单纯的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不一定完结的吧……
但脑洞一直在
算是私人博客
什么都会写在这里
爱着羽生结弦的小鸭子致
接受建议!(诚恳星星眼
给你亲亲!(mua~

为什么英国放假不能放到2月底亲爱的?
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平昌冬奥会
我的羽生选手就这么离我而去了吗?
这或许是我这一生最后一次看他的机会了!
上海的小伙伴要不要组一个团!
我们一起去平昌吧!
明天我就去咨询凯撒旅游
美罗城离我家太近了嘤嘤嘤(柚子同好考不考虑面个基?)
感觉自己现在每走一步就离柚子进一步
我还要去买个Pooh桑
大一点的才会被羽生选手捡到啊啊啊啊啊啊
幻想一下就好美好

但希望不是幻想
明年我一定死都要从伦敦飞到平昌来见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rier(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